一位朴素的养猪人

精神抖擞,降妖除魔。

各位我来啦!

本来打算补章节的,但是后来想了想,有些东西都没人在坚持,我也没必要坚持,干脆直接开放下载好了(*^__^*) 

是限时七天的链接,想看的宝宝尽快下载吧~

顺便,我以后都不写酒茨了,这个账号可能也不会再来(文章不舍得删,很珍惜你们给我的小心心和评论,所以想看文章的随时可以光顾)

我知道我还留了一个《遇鬼》坑,其实已经偷偷写了很多了,但这点就要对期待的人说声抱歉了,可能私底下我自己会把故事完成,但是既然脱粉就没必要继续放出来了~

大家以后有缘相见!


《抱枕修习手册》

提取码:nas3


《妖怪的现世生活指南》

提取码:luji


《情缘师》

提取码:ejws


最后蹭一次酒茨tag~


哦补充一点!微博我是要清空的,所以文章大概也看不了了,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哈哈哈!要看啥的在这条留言叭!我随时放新链接!

评论(75)

热度(155)